close

自從2017年7月婚宴過後實在發生太多事情,

現在終於有空好好來打一下分享文,

這篇文主要分享雅園新潮新潮廳2017年7月時的宴客狀況,

針對裝潢、布置、整體安排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先講結論:1.當天無法太早進場,依稀記得說十點還是十一點才能進去。

                 2.新娘休息室有廁所,整體空間偏小待3個人就很滿。新娘休息室的燈光新秘說不夠亮不太方便。

                3.新潮廳的新娘休息室在右前方,賓客如果從後面的門走過去容易走到隔壁廳的新娘休息室(右後方)。

                4.免費提供的布置非常有誠意,除了背板桌巾小物外還有鮮花。

                5.附的主持人主持不錯,臨場應變很好。

                6.小管家很熱心會提醒很多事情,想吃的菜也會幫你備好。

 

前一天晚上去看的時候,桌位都布置好了

 

 

 

 

 

 

 

 

 

 

 

 

 

 

 

 

 

 

 

 

 

 

 

 

 

 

 

 

 

 

 

 

IMG_2982.JPG

IMG_2981.JPG

可是當看到場地布置時整個悲劇......(這是基本布置、鮮花隔天早上才會到)

當初去溝通送客布置時說不能指定款式只能許願色系讓布置老師去配,

我說我的送客禮服是很淺的粉色拍起來類白紗,

請問對方這樣適合用什麼色系比較適合,

當時接待的小姐跟我說那就粉色系,

我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因為對美感沒什麼概念就同意了,

當晚看到這樣我就想說完了我禮服顏色一定會被吃掉,

趕快跟小管家說明這樣的顏色真的會有問題,

對方也非常熱心,很緊急的說這樣怎麼會建議我粉色,

要趕快連絡老師看有什麼能換,

然後問我有想要的色系嗎?如果有他們會優先安排,

因為隔天是滿廳,很多顏色都被挑走了,

我想說藍綠色那時很夯,就說藍綠色優先,再來就是其他老師覺得可以搭配淡粉色偏白紗的顏色。

 

IMG_3122.JPG

IMG_3123.JPG

同步加映同一樓層隔壁廳的布置,小管家說對方指定這樣的色系。

IMG_3125.JPG

還有某次去看場地時看到的布置(鮮花還沒上)

1.jpg

最後雅園非常好在隔天馬上幫我換成我喜歡的色系(幸好還有那個顏色的背板)

IMG_2983.JPG

8.jpg

9.jpg

隔天就有鮮花都擺好了~

7.jpg

但缺點就是因為當天滿廳我這層樓的送客區我就得用靠窗那邊,所以窗簾沒拉下來的話就會看到隔壁運動用品店的logo。

 

接著來看場內

場內的燈光我覺得還滿喜歡的,缺點就是舞台跟入場拱門太過閃亮,但這點就見仁見智。

新娘休息室在右邊牆壁裡面的右前方(音控室後面),

這個廳的右邊前後各有一個門,

進去是走廊可以通廁所跟新娘休息室。但要小心賓客走錯間就對了,新潮廳的因為在右前方等於是走廊最底端所以相對比較不會被走錯。

IMG_0264

10.jpg

12.jpg

13.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2.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3.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5.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4.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6.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112.jpg

丞瑋玟蒨婚宴記錄-2.jpg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