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宴會當天附的東西

除了禮金簿、結婚用品盒車花等等這些都會附的以外,

重點就在當天的捧花以及親友的胸前小花啦。

 

以下兩朵沒記錯是新人可以別在胸前(但我後來好像沒別)

IMG_3110.JPG

這是給親友的胸前花

IMG_3111.JPG

這是捧花,他有分加價款跟免加價款,我選免加價的,很滿意~

IMG_3113.JPG

--------------------------------------------------------------------------------------------

 

 

身為一個容易不耐煩又容易累的懶惰女子,

想到要拍婚紗就覺得好累呀,反正很多人說之後就不會拿出來看了,不拍行嗎QQ

身為雙魚座的WW雖然是個理性的工程師,在感情方面卻充滿許多夢幻泡泡,

覺得一定要有婚紗才可以!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在網路上看網友的比較文時就覺得頭好大,

這時看到網頁旁的廣告出現夏菲亞婚紗的廣告,

想說不然...就直接衝一家看看好了,之後再一家一家看過去。

殊不知!我低估我自己不耐煩跟容易累的本性了!

試完婚紗覺得好累,聽完包套內容覺得還可以,實在不想再這樣去好幾家再耗好幾個小時,

就這麼下訂了!

 

以下是我的包套方案大家參考一下吧

業務:周SIR

金額:45K~50K

→沒錯!我本來只想要兩三萬的搞定,偏偏WW想要什麼數位設計框什麼多套造型什麼有的沒得所以他選了這個方案!!幸好後來發現內容是滿意的!

女生:拍照2白3晚、宴客2白3晚,可升級3套設計款免加價,均由婚紗店提供

男生:拍照為婚紗店配合之西服店量身西服2套,婚紗店再另外配3套,共5造型

照片:30組入本、電子檔60張,當天付清檔案可全贈,懶得再多領錢就算惹~

雜支:婚紗基地門票2000,剩下車資啦、午餐啦都是婚紗公司包,夜拍也不用加價真是爽死我了超方便啊~~~要是不去婚紗基地就連門票都省下來啦但我很懶 寧願花錢求方便

其他:摩天輪、音樂盒(我不要喜帖所以用喜帖換)、謝卡400張(也有600張跟300張可選 差在大小)、結婚本(什麼水晶本的)、娘家本(也是啥水晶本)、桌框、放大照、結婚禮盒(禮炮胸花車花等等婚紗店一定都會有的那個我沒背內容啊NO~~)

 

↓這是我們選的桌框(內容是展示照片 不是我們XD)

IMG_0523

↓中間就是那個音樂盒跟摩天輪(內容是展示照片 不是我們XD)

↓這是我們選的放大照樣式(內容是展示照片 不是我們XD)

 

 

以下是拍婚紗的資訊~~~

攝影師:杜SIR

造型師:洪婉玲

拍攝點:愛麗絲的天空婚紗基地+台中市政府後方夜拍

→我真的超級容易不耐煩所以跑來跑去不適合我,2000元就可以搞定內外景實在非常吸引我!

五套造型分享如下:

每套造型都有室內室外的照片,最後一套魚尾裸紗更是除了婚紗基地外還拉去市政府外夜拍,但主要是分享造型,就各分享一張囉

 

照片因為是截圖到小畫家去把臉遮住所以解析度比較差請見諒呀~~~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造型師的配置,因為我是個超不懂得打扮跟懶得做功課的新娘,只有老公提共幾張覺得好像不錯的造型照片給他們參考,

當天婉玲依據我的禮服幫我配得很棒,妝我也非常喜歡!

攝影師杜SIR人也非常親切,WW覺得杜SIR在內景棚拍的部分表現更好!

業務周SIR人也非常好溝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婚紗店 婚紗攝影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