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因為就是挑離老公公司最近的那兩家之一所以也沒什麼好分享的了~因為最後就是挑最近的XDDD

接下來換分享月子餐試吃了,

由於試吃月子餐的時間跟試吃彌月很接近,

老公整個快嚇死非常替寶寶的大小擔心,

因為一路以來產檢寶寶都過大XDDDD

這次生產我會先去月中25天之後回到家中轉月餐,

因為是第一胎加上我身體本來就常常有小毛病而且我們又無後援,

雙方家長都在遠遠的外縣市,

我跟老公說月中做滿30天不如只做25天(對 為了湊最高折扣值XD通常月中的價錢是25天后是最優惠的價格)剩下五天的錢拿來找鄰居或是附近的便當店幫我送餐,

因為回到家中是跟小孩相處的開始,我怕我沒辦法弄給自己吃,外面的又怕太油膩我不愛,

之前安胎時老公是前一晚弄好我白天微波吃,本來想持續這種作法但老公說這樣怕我不夠營養,

剛好那時跟鄰居還有朋友閒聊,就想說那搭配月子餐吧。

因為身體會出血關係也無法常跑出去,不像彌月蛋糕還能叫老公去拿,

試吃我一定得本人出現,最後就只試四家。

 

慧馨

業務主打選擇他們1900的方案可以有中醫把脈調整菜單然後燉湯也會比較厲害

試吃得好像是1300的那種

心得:看起來藥材滿多的,蔬菜我覺得有點油(因為平常自己煮我比較少加油),湯有點甜(不知道是紅棗的關係還是?),但我最害怕的是那個杜仲肉片黑黑甜甜的,整個嚇到,

但業務說整月菜單中杜仲肉片只會出現一次,我不喜歡可以不要。但他甜點用塑膠碗我覺得不行,不喜歡熱的放在塑膠容器裡面。以內容來看如果真的要選好像要選1500或1900的份量跟內容會好一點。

老公吃起來他覺得以男生角度來說味道還不錯。

IMG_7312.JPG

IMG_7309.JPG

佳珍

去的時候適逢他們周年慶,手寫的是周年慶的價錢,現在應該不一樣了。原價一天1500,看當時主打什麼活動以及訂不同天數會達到什麼優惠。

餐點都同一種沒有分等級,早餐:一湯一肉一菜+水果 午餐跟晚餐二肉一菜一湯一甜點 飲品400CC

心得:味道對我來說不錯,不會太油比較清淡,符合我的口味(我自己煮時調味料都不加例如燙青菜或是加很少三分之一小湯匙鹽巴而已那種)

         重點是不會太甜........每次吃到中藥系列我都很怕會很甜(我猜是紅棗?),餐具都會是環保餐具(我忘記是不銹鋼還是鐵反正就照片那樣)

7814723077773.jpg

IMG_7329.jpg

好婆婆

試吃會時間因為比較後面本來要取消,後來改成宅配試吃。定價1500,依據訂購天數以及是否團購可以繼續折價。

餐點都同一種沒有分等級,忘記問三餐的配置了,看他官方網站是說:

一日六餐分為早、中、晚三次配送(三份主食、七份配菜、三份湯燉品、二份甜湯、一份水果、一份茶飲),
       止渴茶、養甘茶、杜仲水、生化湯、寶飽水等等依需求免費提供。

心得:味道中規中矩,就是跟店名一樣,婆婆,走家常菜的感覺,當日試吃部分湯是羊肉湯還不錯,蔬菜的薑很多因為我怕薑所以不太敢吃,

          肉的部分比較普通,魚是三片下面是鋪洋蔥絲,比較無法接受是茶飲用塑膠容器+封膜,茶飲已經是熱的,放在保溫袋中其他接觸到的菜盤等等也是熱的,

          這樣會讓我不太敢喝那個茶。

IMG_7627.JPG

IMG_7628.JPG

IMG_7629.JPG

IMG_7630.JPG

IMG_7632.JPG

妙伶(跟配合的月中才有試吃會)

單價1800 ,畫面看到的內容就是送餐時的內容,差在那兩碗陶瓷的湯會變成保溫罐裝,然後木盒會用妙伶的保溫袋裝著(我忘了拍)

心得:算是比較有變化的月子餐,對我個人來說很滿意,調味也是不會太油太重口味,滿清爽的,

因為我沒那麼喜歡中藥的感覺,而且有變化的話我能撐得比較久,太中藥我怕我沒幾天就膩了,朋友吃過這家說變化算多,

還出現過拉麵或小龍蝦等等,覺得滿特別的。

 

IMG_7359.JPG

IMG_7360.JPG

IMG_7361.JPG

IMG_7362.JPG

IMG_7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