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對於寶寶學吃飯時該怎辦

我一直就覺得要讓他習慣在餐椅上吃飯

以後才不需要我追來追去(對於哥哥、姪子們小時後得靠大人追著吃飯的景象歷歷在目,而我呢?不用教,食物在哪我就坐著或站著吃光絕不亂跑)

所以當時看到部落客介紹時就很心動,

在恒恒對於躺著會開始不耐煩時還能夠靠遊戲盤打發時間呢

育成椅設計給三個月以上脖子硬了的嬰兒坐,雖然當時寶寶還不會坐,但他椅子的設計是能幫助寶寶坐好的,

椅子由硬的塑膠+軟的泡棉組成,小孩大了能把泡棉拆掉。

開箱照來了

IMG_9680.jpg

IMG_9681.jpg

IMG_9682.jpg

IMG_9683.jpg

IMG_9684.jpg

IMG_9685.jpg

IMG_9686.jpg

IMG_9687.jpg

 

先試坐看看,注意,這是錯誤示範,育成椅應該放地上,在桌上時老公有幫忙扶著桌子避免翻落的。

IMG_9689.jpg

IMG_9690.jpg

 

接著..........育成椅幫助我度過一段時間的無嬰打擾的如懿傳時光。

恒恒在上面玩大概二十分鐘會不耐煩覺得怎麼我沒理他

有吃的就能撐得更久

整體來說幫我撐過那段時光真的很棒

 

dlyk5lx.jpg

ffPWCio.jpg

g4rX1bO.jpg

 

後來由於我不太習慣在地上餵食(我的身高坐地上餵食恒恒還是得彎腰)

加上放茶几其實很危險,

恒恒又開始分離焦慮,我們吃飯時不可能不管他,

還不會翻身時我們就把他整隻放在餐桌的某一側,

會翻身時當然不行啦

所以就有另購高的餐椅

但第二胎我還是會需要育成椅的~~~~(而且二手價很好賣 損失的價差跟租一兩個月差不多啦 甚至更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